2010-02-02 06:51:43一隻北兒一隻豬

愛一直存在...

誰說家人一定要有血緣關係ㄉ...

原來你覺得不開心是因為這件事阿~

那後來你說你想通ㄌ!?  可是!怎麼還是那麼悲觀...

我感覺ㄉ出來你ㄉ爸爸媽媽很愛你呀~

你不覺得~就是因為沒有血緣關係~他們還能這樣愛你~是一件很幸福ㄉ事嗎?!

至少...你是在一個有愛ㄉ家庭長大ㄉ...even...你們沒有血緣關係...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其實我不是姓劉~是姓李...

我爸爸在他一歲半ㄉ時候...因為家裡窮...他ㄉ媽媽拿他跟劉家ㄉ一隻母雞換!

我聽到ㄉ時候 真ㄉ傻眼...但或許我阿公阿嬷年代ㄉ那種窮...是我們一輩子都沒辦法體會ㄉ...

我阿公在我爸三歲ㄉ時候就離開ㄌ...而最近這幾年...

我爸ㄉ妹妹~~姊姊~~還有最後一弟弟...都因為生病過世ㄌ...

現在只剩我爸爸後來組ㄉ我現在可愛ㄉ家庭和上次你來我家看到ㄉ那個87歲ㄉ老奶奶...

我爸爸說...其實他會生三個孩子...是因為他聽說他真正ㄉ家停~好像就是有三個小孩...

我曾經問我我爸爸...在一個沒有血緣關係ㄉ家庭裡長大...不會不開心嗎...

我爸爸和你有一樣ㄉ感覺過...他說...他知道再怎麼樣...自己都不會真正ㄉ是家裡ㄉ一份子...

可是愛一直存在阿...他說他還是和其它小朋友一樣~在一個有愛ㄉ家庭長大ㄉ...

所以北兒兒...愛還存在嘛!!  雖然我們沒辦法給你家人ㄉ愛...可是一樣~我們ㄉ愛也是存在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