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06:05:47一隻北兒一隻豬

其實很簡單...

你看你...許北兒...都叫你不要胡思亂想...擔心太多ㄌ...

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就是因為你們是我很重要ㄉ友人...

所以我才拿真正一面的自己來面對呀...

請你也投我一票...認為我這樣ㄉ改變是好ㄉ...

我已經在試圖ㄉ把感覺找回來ㄌ...真ㄉ...

只是想想以前...我們那些外人覺得不合理ㄉ感覺...

也不是刻意經營出來ㄉ...不是嗎!?

我必需自私ㄉ說...一直以來我都很幸運ㄉ能夠站在金字塔ㄉ頂端...

就算風吹雨打...曾經掉下來過...我也都能順利ㄉ一步一步爬上ㄑ...

可是站在頂端是需要很大ㄉ安全感ㄉ...沒有ㄌ安全感...我要怎麼有勇氣爬上ㄑ...

但是現在...就算我沒有在金字塔ㄉ頂端...我還是和你們平行ㄉ站在一起呀...

這樣或許就會比較有安全感ㄅ...所以請相信我...我沒有要把你們推開...

或許以前ㄉ那些合理...是一種屬於我們三個ㄉ獨特相處模式..

但都不知道其實有時候...會因為這樣而造成彼此ㄉ負擔...

換成正常人ㄉ相處方式...我們能更確定ㄉ是...不會在無形中傷害到彼此...

嚴格說起來...我就是太沒有小心翼翼ㄉ在乎過Ginaㄉ感覺...我們之間才開始有ㄌ變化...

我們都太有自信ㄉ相信對方...可是其實根本不了解自己已經造成傷害...

情人節禮物ㄉ事...我有跟Gina說過ㄌ...我實在沒有繼續收下ㄉ理由阿...

畢竟我們又不是情人...如果是偉大ㄉ友情節...我們在互送還差不多...

想一想當年其實他補送給我ㄉ那顆會飛ㄉ氣球...跟他送給大家ㄉ巧克力...

我收到ㄉ還特別多ㄌ...所以囉~該是停止無理取鬧ㄉ時候ㄌ...

我希望你們都很好...然後阿...快幫我想辦法把胸部變大大大大大大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