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7:11:46一隻北兒一隻豬

What the fuck is feeling!?

掛完電話後我哭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因為其實出問題的也不是我們
根本不關我的事
你說 這是你這一個月來 真的可以很開心的大笑講電話
可是你知道嗎? 我卻覺得你在假裝 即使你說沒有
就算你口中說我們的友情沒有變動 你跟周吉那也很正常
但是我所感受到的 卻不是這樣!
我所感受到的 只是你一直在把我們推開
好像你不要我們了
我真的不懂那些你要做的變動到底是什麼鬼

情人節禮物 沒有必要 因為你覺得夠了 而且本來就不必要送
幹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因為我們的感情夠深
所以別人眼中不合理的事 對我們都是合理的阿
不然十八小時回西雅圖 合理嗎?
你拜託葵從台灣幫我寄過來的生日禮物 合理嗎?
我們一天到晚ㄉ一ㄤ周吉那合理嗎?
這些在別人眼裡都不合理 但是對我們卻都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該死的三角桌
我只能說 操他媽的感覺 你害三角桌快缺一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