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5:26:42一隻北兒一隻豬

抱歉...

昨天睡前 其實我很希望我隔天起來 真ㄉ會覺得我是在發神經...
但今天一起來...很清醒...除ㄌ眼睛是腫ㄉ之外...感覺一切都很正常...
我很理智ㄉ把昨天說ㄉ每一句話都想ㄌ一變... 然後又ㄑ想ㄌ一下 自己ㄉ決定...
很抱歉...我拿起ㄌ電話把ticket cancelㄌ...
雖然priceline不讓我cancel...因為他們不但不退我錢...還要我付錢...
所以cancel 失敗... 我在想 會不會是天意...
然後按照慣例ㄉ... 我想起上次你們開ㄌ十八個小時ㄉ車給我ㄉ驚喜...
我還是笑ㄌ...因為那種前所未有ㄉ感動還在...
 
你說ㄉ對...有時侯改變不一定是不好ㄉ...
只是這次ㄉ改變...好像剛好不是你說ㄉ那樣...
大風大浪我們都經歷過...也曾經以為友情會就此結束...
而每次都又會有新ㄉ相處模式...
但這次...我想ㄉ不一樣ㄌ...我不覺得我們會結束...
只是有很多感覺回不來ㄌ...我又要怎麼ㄑ找新ㄉ相處模式...
或許她覺得我們還可以...但我真ㄉ辦不到...
我其實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她就不ㄑ相信...說出實話後...我還會信守承諾...
而我想她也不懂...為什麼我不能體諒...她ㄉ苦心...
對我來說...瘦下來怎麼可能會比我們ㄉ友情還重要...
我ㄉ健康我比任何人都在乎...但是這陣子ㄉ不聞不問...
她似乎開始...對我ㄉ生活不理解...不然她怎麼會不知道...其實我打算一口氣減三個月...
然而...她ㄉ感受...也讓我覺得陌生...昨天跟他聊著聊著...他竟然說了"對不起"
我很驚訝她會這麼說...因為我們之間從來不需要對不起ㄉ...
 
就因為她是我最在乎ㄉ人...我更沒有辦法用強破自己ㄉ方式ㄑ面對接下來ㄉ一切...
因為醬對她對我也對妳都不公平...
我一直很想ㄑLA 不只是因為那裡有你們...我很喜歡三個人坐在車裡ㄉ感覺...
可是現在想到那樣ㄉ畫面 我笑不出來...我更怕如果這次我ㄑㄌ...
會破壞我回憶中那種在車上開心ㄉ氛為...
我不是不相信你們...是不相信自己...
沒有自信ㄉ友情...我很怕我一不小心就毀掉它...
很抱歉...我還是...很沒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