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8:13:57一隻北兒一隻豬

Hey

我知道 你很冷靜的想過了
也知道 你不能接受她不說的理由
更知道 你不安很久了 每天活在怕失去她的驚慌中
我不能做什麼 只能在小天地 跟你說我的觀點

改變 一定會是不好的嗎? 一定要跟以前一樣 才是好的嗎?
改變 也可以是好的! 這是我來LA之後學到的一堂很重要的課
我們三個什麼大風大浪沒有遇過
從一開始的 我跟吉那問題 到你跟吉那覺得你們結束了 因為男人的問題
每一次吵架 我們都覺得這段情要結束了 但是每次我們都奇蹟似的又活過來
也有了新的相處模式
那些相處模式都是UPGRADE 並沒有更不好

你也說了 我們剩下沒多少時間 可以像現在這樣
所以 在你跟我說你不來LA的時候 我不覺得你做錯
但是卻覺得很可惜 因為我們少了一個製造回憶的機會

友情愛情親情都是一樣的
我們都在愛人
我們都在在乎別人
因為在乎的多 也更容易生氣 受傷

還記得我前一秒 多生周吉娜的氣
可是講開了之後 那一切都像過眼雲煙一樣

友情這種東西 可以像你說的都是屁
也可以像我說的要斷就斷
可是 它也可以情比金堅
全看我們怎麼決定它的動向

我希望老天爺可以再給我們製造更多回憶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