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8:46:50一隻北兒一隻豬

Wow

Wow, that's good for u honey!!   不過你上鎖是在怕什麼!!哈哈!!

我們都知道ㄉ 下一個會更好 更何況 你ㄉ條件又不差

雖然要碰到讓自己心動ㄉ人 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你才二十歲耶

你ㄉ桃花在後面等你哦  五月二十一ㄉ人 真命天子會出現在2012

這是我ㄑ算生命數自ㄉ時候 大師告訴我ㄉ!! 跟你分享分享

哈哈~~要是到時候沒有世界末日~我們再帶著我們ㄉ另一半來個四人約會

BTW Sorry~~我真ㄉ已為我Poㄌ!!  之所以按到esc就不從打ㄉ原因

是因為 那是個氣氛偏悲的一篇文張~  是ㄉ!! It"s about Gina and....

我看到未來ㄉ我們ㄌ!! 因為那畫面總是出現在每天晚上我ㄉ夢裡

我從來都不知道 自己已經害怕到 連做夢都可以夢到這些

有好幾次我醒來 就是立刻在通話記錄裡找出"朝天鼻" 然後按下通話鍵

但是往往 那通電話都不會被接起  然後我只好帶著不安ㄉ安慰自己入睡

我討厭你們搬到那個幾乎沒有收訊ㄉ家

那快要讓我搞不清楚 她到底是不想接還是根本沒聽到電話響

然後每次聽到語音信箱就要開始說服自己 她很忙 她手機沒收訊

可是下一秒 我就又會大吼著 是又那麼忙嗎

連一通電話都沒時間接 一封簡訊都沒辦法回 但是最後 我究竟能怪誰

塔羅牌都是騙人ㄉ!!! 這根本就不像我們之前希望ㄉ那樣

現在剩至連我們好不容易通話ㄌ  彼此還會那麼陌生

我總是拼命ㄉ找話塞 不想在對話ㄉ空隙中 看到一點點ㄉ不對勁

但最後能說ㄉ都說完ㄌ  掛斷電話 才發現其實我們只講ㄌ六分十七秒

COOL  我什麼在乎過和誰聊ㄌ多久ㄉ電話  我明明有好多話要跟說

可是在電話另一頭ㄉ他 好像下一秒 就又有別ㄉ事要做

我真ㄉ很討厭這該死ㄉ感覺 進進退退ㄉ 我越想往前衝 就被逼ㄉ越後面

OKAY。。。 I CAN"T GIVE UP。。。

BUT DOES SH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