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6:25:05一隻北兒一隻豬

我不要fail啦!!

北兒  是不是因為我最近老是飛上天  老天爺不高興ㄌ!!!

自從上次你們ㄉ十八個小時X2之旅 之後

我就三不五十ㄉ碰到能讓我飛上天ㄉ喜事

雖然突中還是難免有些小挫折 但是我都征服ㄉ翻過來ㄌ

但是但是但是!!真次我弟ㄉ事 真ㄉ讓我不知所措ㄌ啦

我該怎麼做  我沒辦法接受 沒辦法只能這樣ㄌ 這種想法

我知道他畢竟是我弟ㄉ知心好友 就像我也會怕我ㄉ在乎ㄉ人

哪天要是討厭你或周吉娜ㄌ 該怎麼辦

但是 我弟ㄉ反應讓我有一種 如果我在繼續靠北ㄉ話

他會跟我定勾ㄍ一耶  oh! no!!!!  

這是老天爺在年底前給我ㄉ考驗啦  我真ㄉ怕我這次要fail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