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19:47:16笨笨婉

中國歷史劇 VS 韓國歷史劇

就二個的國家的歷史劇來看
笨笨婉倒是比較喜歡看韓國的歷史劇
WHY?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是中國的歷史劇在國中學過了
怎麼演都是差不了多少!!!
反正就是沒有興趣去看中國的歷史劇
無論多好看或者是多紅我也不會去看
真是怪了中國人竟然不支持中國的
歷史劇改看別人的歷史劇真是該抓去
打屁屁了~~呵呵呵.......
雖然說我會看韓國的歷史劇但也並不是
每一個韓國的歷史劇我都會看,上演了
那麼多的韓國歷史劇笨笨婉也才看了
二部,一部就是李美妍所主演的明成皇后
另一部就是...就是...也看了那麼多集
笨笨婉還是搞不清楚是誰演的,那個現
在還在演的"張禧嬪"雖然都是韓國歷史劇
但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李美妍所演的
明成皇后給我的感覺是強悍中又帶著可
憐的感覺,那張禧嬪中的皇后是可憐,而
在二部戲勾心鬥角也是不一樣的,所以
雖然笨笨婉不太愛看韓劇也有時候也不
得不乖乖的遵守自己的心意坐在電視機
前看著張禧嬪如何的耍心機以及在皇上
耳邊講一些使人想踹他幾腳的戲!!!
說來說去啊還是中國的歷史劇沒有讓我
有心動的感覺會乖乖的坐在電視機前
看著,雖然中國歷史劇中也是有勾心鬥角
但還是不想去看,實在真是怪人一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