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3:15:37小勳子

笑話一則

話說星期五 我跟我們公司的會計的對話


會計:小勳阿 我原本要幫你介紹一個男朋友的說

小勳心想 是唷 那到要聽聽看

會計:對方很有錢唷 是當牙醫的唷

小勳心想 喔 很有錢耶 不錯唷

這時 重點來了

會計:不過 對方大妳20幾歲 但是真的很不錯 因為他真的很有錢

小勳心裡 挖勒 大我20幾歲 都快可以當我爸了

事怎麼一回事 也太誇張了唷 再有錢我也不要


ㄋㄠㄋㄠ勳持續裝傻中 傻裝沒聽到 哈哈


好笑吧 好笑吧

所以阿 我真的不知道老人家心裡在想啥

雖說有錢很重要

但是年輕人似乎更重視別的唷 真的讓我無敵傻眼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