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3:27:25小勳子

廢話一堆耶

台北漸漸開始小冷了起來

沒有預料到 冬天的衣服這麼快就派上了用場

但是 我住高雄太久啦 壓根沒啥冬天的衣服

真是哭到身處無怨尤唷 人生阿

好險前一陣子到姐姐家拿了一些她的衣服

不然 我真的要穿後外套但是裡面穿短袖的啦

百貨公司的衣服是在比貴的嗎?!

怎麼各各都貴到我下不了手阿 媽阿

壓根也沒花啥錢 卻被說我很會花錢 @.@

事怎樣阿 喂

妳動則一件衣服就要好幾千塊的 竟然被妳說我很會花錢

也不就有一件穿了2年的箱子牛仔褲跟穿了一年的箱子外套

這樣教會花錢 @.@

我管你那麼多的 我知道自己沒愛花錢就好

連我買個化妝品妳都有話說 是怎樣阿 @.@

不管你不管妳 我不要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