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5:42:20小勳子

工作挫敗感...

昨天公司開會決定大家的職務

我的工作比我想像的多了很多

據說是因為我一進來表現的讓老闆超滿意的

所以 她就丟了一堆她覺得我可以作的工作給我 @.@

老闆阿 不要對我期望那麼高 我的壓力會很大 哭耶

人家只是因為不想被罵 所以才會在短時間那把我所要作的是做完

結果卻害慘了我自己 T 口 T

一堆工作丟給我 要我在短時間內全部熟悉

我自認我沒有這樣的能耐 但是我卻得要有這樣的能耐

導致於我今天的挫敗感超嚴重的 唉~

嫂子拼命的丟東西給我 公司的阿姐幫我跟嫂子說

不要一下子丟那麼多東西給她 她會搞混的 這樣她的壓力也會很大

嫂子說 我當初也是這樣學起來的阿

頓時~~~~~~~~~~~

親愛的嫂子 妳似乎忘記了 妳接觸這一個行業多少也有7年了

妳在這家公司也有3年了 她們的工廠、客戶、形式 妳也都懂了

而在妳全了解狀況下2年後才接業助

但是我卻是祇進入這一個行業半個月而已
(正確說真正接觸只有1個禮拜)

所以 妳怎麼可以把妳的形式掛在我身上

今天挫敗到好想哭 真的 眼淚都在眼框打轉了

聽到姐姐跟我說 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

讓我更加不想讓她失望 也為了要作給我嫂子看 不讓她看低我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 雖說挫敗感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