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2:32:44小勳子

TO寶貝之:工作日誌

今天是星期四了 呼呼

現在的我 每天上班錢都在想還有幾天

想到這個禮拜星期六要上班又洩氣了 T 口 T

我好久沒有跟我家寶貝聊天了 我哭

真的大哭到不行了啦 好不習慣唷 > . <

最近這幾天 慢慢多學習了一些業助的東西

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要多作幾次就會記住了 呼呼

不過 真的很忙也很累

一下子要搬這裡的布 一下子要剪那裡的布

一下子要出去拿照片 一下子要................etc

事情真的多到我眼花撩亂了啦 @.@

最近公司又多請了一個生管

我不喜歡她 整個感覺很自大 講話又沒有技巧

最重要的是 天天遲到 是怎麼一回是阿

連中午休息時間過了也會遲到 很晚才回來 @.@

一點時間概念都沒有 真是夠了

講話又自以為是 有經驗並不代表妳懂的一定比人家多好嗎

還有妳說的自我笑話並不好笑好嗎

明明生管應該比業助多超多事情要忙的

但是 我們公司的兩個生管天天都準時下班

而我跟我嫂子天天都加班到不行 @ . @

連倉管大姐也都跟我們一起加班

真不懂她們怎麼都可以不用加班的阿 @.@

現在每天下班一回家就覺得床兒特別的順眼

一躺下就睡著了

果然有工作真的有差

ㄟ~對了  寶貝妳怎麼啦?!

摔倒嗎?!  要自己小心一天唷  

我再台灣會擔心妳的唷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ㄟ斯妳也要多加的小心天氣多變化阿 

不要感冒了唷  ^ 0 ^

寶貝~上課加油!!!!!!!!!!!
ㄟ斯~考試加油!!!!!!!!!!!!
小勳子~上班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