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5:45:550 o翼o 0

我的財富

有時做夢,都會夢見自己成為大富翁,但沒有滿口袋的現鈔,而是比別人更健壯的身體,更健康的身心,我最好、最多的財富,就是我的「生命」......
小時候,跌倒、哭泣是因為傷口疼痛;現在的我們跌倒、哭泣是渴望別人關心;出社會的我們,受傷是傷口痛、渴望別人關心還是因為傷了自己生命的一部份,流了幾滴血而心痛不已?生命就是財富很多人都了解,我看電影,看到為了自己的生命而出賣朋友的角色,真不知如何分辨好壞!
人生就像一場電影,可以有無限的幻想,內容可以很豐富、很光采也可以很好笑、很浪漫、很不可思議,但也有結束的時候,那為何不用一些華麗的高難度動作點綴出更完美的結局呢?
我永久、珍貴的財富就是我漫長的生命,在我心中他的意義比海還深,我相信我的生命放映完後,我心中的那份愛,會比金錢更能永遠的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