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9:01:000 o翼o 0

我最難忘的新年假期

今年媽媽開車載我們去高雄老家,探望好久不見的親人,因為是凌晨一點出發,所以可以看見煙火,「咻─ 啪 !啪 !」一個個的煙火在空中出現又馬上消失,就像曇花一樣,雖然短暫卻十分美麗、光采,快到目的地時,忽然來一到濃濃的霧,瞬間形成了一個隧道,我立刻把我沉重的眼睛睜大一看:「哇─!!好像女俠的蒙面紗呀!」我想。
花了六個小時終於到啦!看到了床,我的眼皮彷彿被下了魔咒般,立刻垂了下來,之後的四天也過的十分充實,我買了可愛的新衣,還和親戚一起烤肉、聚餐,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去阿姨家那天,表哥、表姊生的女兒可愛極啦!像極了熊寶寶,恨不得捏捏她軟軟的臉,她們的淘氣,創造了許多有趣的氣氛。
這次的新年一點也沒留白,不但討了滿身喜氣,也學到了許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