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8:02:260 o翼o 0

秋天的衣服

秋天到了,家裡成堆的短褲、襯衫,要換成一件又一件保暖又舒適的毛衣,而床上的薄被換成了厚重的棉被。
一出門,媽媽一定不會忘了請我加件外套,外面有點亮亮的陽光,空氣涼涼的,但沒像冬天一樣寒冷,看著外面的人都穿著外套,我才知道,啊!秋天到了!
假日,我和媽媽去虎頭山,看著路上的行人們,我想不只是我們換了衣服,大地也換了。學校榕樹的葉子變黃了,雜草也變少了,有些雜草為自己的綠衣裳縫上一道白白的色塊,感覺嬌情可愛。放學途中看到的大樹脫掉了一身綠綠的衣裳,卻忘了選擇要穿的衣服,光溜溜的站在那,一年四季大地不知換了幾件衣裳。
今年秋天大地穿了一件件華麗的衣服,讓我覺得多采多姿,好像秋天在和其他季節辦化妝舞會,而現在是秋天表演的時間。

上一篇:作文叮嚀

下一篇: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