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8:22:440 o翼o 0

開一間「藝術楓情」繪畫用品店

媽媽說:「最近的孩子太好動,都很少靜下來畫畫過。」...

如果有機會我會開一間繪畫用品店,因為畫畫不單單是我的興趣,他也是我舒解壓力方法,我希望不只是我,其他孩子也享受到畫畫的快樂!
為什麼店名叫「藝術楓情」呢?「藝術」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感覺很優雅的,就像穿的白色洋裝的女孩,細白的小手彈著鋼琴一樣自由自在,「楓」是我最喜歡的字,感覺很有氣質,就像楓葉飄在白衣上,使白衣襯托出楓葉的美,而「情」感覺就像滿滿的情意裝滿了整間店一般。

「拿起藝術的毛筆,繪出純真的面孔。」這是我想的標語,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這句話有一種特別的味道,不是浪漫、不是氣質,但對我而言這句話已經很高級了!

我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開一間店,我相信,只要努力、不放棄,再遠的機會也會被自己扣住,再遠的機會也抓的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