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9:35:56( Smile ,, 恙 )

( 最不習慣的日子 ) ( 新增 5/3 )

最近淂生活 令我有一點不習慣 以前不管什麼時候 都是開心淂
現在 我現在不是喝酒 就是睡覺 要不然也只是找找朋友
我想 找一些是來補充我的生活 的 樂趣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煩事 令我很煩
希望 我沒有他 我也是可以過淂很好
因為我不想因為他 而打壞我淂生活
我想忘記他 >________<
我也很想說 我悶可以不要聯絡嘛 (?)
每次看到或聽到你的聲音 我就覺得好煩 好討厭
我可以因為你 失去朋友沒關c
因為他悶都只會因為你 而不敢來跟我連絡
因為你 真的帶來我很多困擾
希望你不要在打擾我的生活喏 >______<
我會過淂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