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20:07( Smile ,, 恙 )

關於我跟青的回憶 !?

雖然現在跟青枚啥連絡 !?


也不常聯絡 !?


也頗想念我悶之前的回憶 ...


我想現在應該也有所謂的朋友 !?


也不輸我悶之前的感情芭 !?


以前你也幫助我不少 !!!


之後因為一些事情而不是很好 ~~~


之後ˋ 我悶就失去聯絡 *


或許是我之前ˊ 做的太過份ˋ芭 ````


你說你還會想念 我悶以前的事物 ‵‵,,


頗感動到咧 @@


我相信你應該也變的更正唄 ?!


哈哈 ^^ 顆顆 ~’~


希望你過的開心 幸福 !!



要比我更好 ``` 這樣我才放心 *




希望你了解 !?



我悶還是朋友喵 !?




疑問中 ```` 貞ㄗ ˇ,,-*
傻妞` 咘 比 × 2007-09-26 17:53:46

>_______________<*
顆, 我悶當然還是朋友`
只不過; 有點疏遠喏噢*




顆`
很想念妳喇>ˇ<


之前淂事`不必計較喏!
妳也要開開心心淂過日子噢*




別擔心我^^&quot
也別讓我擔心妳噢˙ˇ˙*





我悶還是可以當,互相聊心事淂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