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5:29:36遺忘我吧

強棒模考

怎麼說呢.....

感覺分數會很爛吧

這次......沒有準備好的感覺........


不過作文~倒是讓我覺得不錯........

剛開始寫的有點不好......

但一寫到circus我就覺得.....

嗯嗯~實在是太棒啦~哈哈



之後~和嚕咪呆禎去吃飯飯

還去了他家的空中花園 和他家

不過嚕咪他弟......感覺好兇喔......

都不理人的~雖然跑到別人家本來就不對啦~~~

嚕咪就說 他弟很兇.或許是害羞吧

我想.......這應該就是在掩護自己的感覺吧

之後~熟的話.....我想它應該不是這麼雞歪的人吧......

哈哈~~





真的.......好久了......

我們很久沒這樣一起出去了......

記得上次我們出去的時候是........

單身情人節那次吧........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回想2007(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