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00:50Vivvv ♥

4/6 ; 心情不爽

Pic: Me and Jack ^^



今天一起床心情就不好
一大早被我妈吵醒
干 你自己起的早不需要吵我吧?

我就告诉自己
要开心 不可以生气
生气 不爽 也对自己没什么好处

那么早起还不是照样迟到..
8:29 才到 Homeroom
在 Homeroom 外面遇到 Mary 她借我篮球玩
结果我问他球呢 说球在 DongHyuk 那里.

第一节 今天是 Maths,
Got back our Statistics project,
我分数这次拿的超烂 我他妈的不开心.
整节课就在发呆 好好玩哦 -.-

第二节 Art,
在 Art corridor 的时候看到 SeongHyun
拿着我的篮球球 好开心耶 [:
问 SeongHyun 要的时候他不给
今天 Art lesson 又要用电脑画画.. 讨厌
我电脑 18 号 一直当机 重新开机不懂几次
靠 电脑你也想欺负我吗?
Ted 和 Micheal 跟普通一样 在那一直吵
通常呢 我也会跟他们一起闹一起玩,
但今天很不爽 脾气很臭..
没跟他们闹 反而骂他们烦
Ted 就说: 爷爷 你今天好像真的不开心.
当然 是真的阿 难到是假的噢?
对不起拉 不是有意地.
Ted 问我则么了 我没说..



是因为,

家人很烦 一直捻

一直惹我妈生气

昨晚 跟朋友吵架 也 不里我妈

数学 拿那么烂的分数

连个电脑 都用不好

做什么都做不好

感觉 好不爽自己.



Break,
今天 没什么好吃的..
吃完了 就去打印 drama 的东西
Qiaoyan 和 Jenny 也一起去
结果 因为我们太超 被老师骂

第三节 Geog,
今天没上因为有 Health check,
在 Nurse 那里整班在那混了一节课
还满好玩的..

下节 Drama then Engish
很不好玩..
Drama 要写 reflection
English 弄 debate 的东东 ’That blue is better then red’
-.-
我管那个干吗呀?
无聊死了..

第六节 Music,
SeongHyun 跟我说 他找不到我的篮球
他说 他把它放在 Humanity 的教室里然后不见
结果 他问了些朋友才知道 其实是因为摸些人在玩的过程中
被老师拿走 -.-
Music 今天老师不开心
骂了我们班 还给 Jeff, Ted 和 Micheal detention.

Lunch,
去吃饭吃饭,
吃完了就去找 Ben 算账
我们去找老师要球 老师却忘记他把球放到哪
走上走下 饶了不动几圈下来 还是找不到
老师连厕所都找过 -.-
唉.. 好气
Ben 妈 你死定了

第七节 Chinese,
老师讲的我一个字都没听进,
直知道 坐我后面的两个很吵.
很不爽..
老师也很看不顺眼 我,Jane 和他们两
一开始 Jane 传纸条给我 后来又 传给 Jeff 和 Ben,
就被老师骂.

第八节 Homeroom,
也要写 reflection,
烦死了..
SeongHyun 那我电话不懂去干嘛
结果被他弄坏..


我知道 他们俩不知故意弄坏或弄丢我的东西
我知道 他们觉得很抱歉
我并不生你们的气,
不懂则么办才好


总止,
今天 很不开心
今天 很不爽

讨厌今天。

Ben 2008-06-05 22:26:29

阿嬤 真的很對不起....好對不起><...去死去..

版主回應
没关系拉,
过都过了..

2008-06-08 23:18:13
傻逼的昱廷 2008-06-05 21:05:37

jie, dont be upset la, cheer up :D

版主回應
Haha,
Thanks kor [:
2008-06-08 23:11:32
zericola 2008-06-05 19:03:32

i wonder if u refer to your timetable when u blog :/

版主回應
Haha,
I don`t zee ^^
I have super memory o.O
Haha

2008-06-08 22: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