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4:18:43流浪貓

寶貝。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在聽到的當下就決定,以後這就是我的BABY的搖籃曲
不准跟我搶啦...
現在很想要有一個小Baby,不知道為什麼
想要好好疼她看她長大
聽說我會有兩個兒子,是偉大的菊美老師說的
希望會是很乖的兒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成媽咪,但總是有一種感覺
很期待很期待跟他們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