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1:04:53流浪貓

生日祝福。

生日快樂,吳大臉。

認識了三年,其實感情也都沒很差,但好像還是第一次幫大臉仔過生日。

蠻開心的,在這一個有點閒適的下午

吃了牛角那有點不飽卻很貴的燒肉,還有妹妹跑去東區順成蛋糕買的蛋糕

大家都玩的有點瘋

體育老師還是被蘇大少爺停用的手機逼迫來吃完才回去苗栗的,

我整個就是要笑死,大概有十個人吧我想

溫溫馨馨快快樂樂,這是一個好氣氛

希望每年每月都能幫大家慶祝,慶祝每個人的成長

也慶祝每一次的相聚。

本來結束還要去cube續攤的,結果交通實在太不便了,

而且大臉家的死男人硬要十點來接他,還敢說我們是損友

你很好阿杜先生,找死....

最後不了了之鳥獸散真讓人飲恨



不過真的蠻開心的這兩天

雖然我家變成了家庭式電影院

說真的快要變成活動集散地了是怎麼一回事..

這兩天放映的是第三兇間和傲慢與偏見

都是不錯的片子,只是看完大家都很想找床是怎樣


六月開始讓我有放暑假的感覺了

但是我怎麼覺得,三年來的友情才正要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