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1:41:17流浪貓

就是時尚。

今天放了一個大假,因為別人考試所以我放假。

走在非假日的街頭感覺很舒服,人不多,多的是一份自由的空氣。

我選擇了一個地方來消磨我這個上午,當代美術館。

這段時間展出的是義大利經典時裝和當代藝術

一走進展場,感覺就是奢華和復古,他不像是很令人喜歡很大眾的衣服

卻是很經典很需要細細品味的藝術。

這個展覽其實設計師都很有名,古馳、PRADA、雅曼尼....太多太著名的了

裡面多是七八九零年代的高級訂製服,也有很多歐式禮服

其實慢慢的看這些作品,可以看到許多創意和時光的痕跡

我有看到一個設計師的介紹中就有我非常喜歡的奧黛莉赫本

很多很多作品和飾品真的都是奢華風格,以前的米蘭巴黎真的是個貴氣的地方

另外他的當代藝術也有很多創意

感覺就是進入了比較前衛的設計,很多東西都很能讓人會心一笑

我印象很深的是彩虹燈,也有許多影片,

另一個房間裡的設計也很有趣,運用了各式的素材來創作

還有用樹枝做成的衣服,整個就是很想穿

我覺得美術是很奇妙的東西,可惜我沒天份

至於時裝,我覺得女人有點時尚知識是應該的,

但是要不要追求時尚倒是見仁見智,

看完了這些展覽其實腦袋李真的會多蠻多東西的

就是應該要好好疼自已,而不是讓自己陷在無謂的思緒裡

我是一隻乖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