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8:30:07流浪貓

do ?

覺得很不怎麼樣。

我終於體會了一句話

「我們要的並不是去做,而是一種,可以去做的自由」

這是不是一般人得到就不會珍惜的原因?

有時候,人總會覺得得不到的東西最好。

又有時候,自己身邊的東西被搶走了,才知道,最好的一直是自己的。

當你的情人每天都黏著你,讓你沒有自己的時間看書、寫作、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只會覺得他很煩。但是,當你們說好每天要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時

卻會覺得有沒有時間做是都不重要了,因為你們在一起。

就是這種感覺,很多人要的不是去做,而是一種,可以去做的自由

這也解釋了男人愛偷吃的理由

或許不一定每個人都是遵照這種定律在生活

但是,總是如此

所以,大家都認為身旁的事物是很理所當然存在的,或許

還希望他不存在

但是,當任何依樣東西缺少了,卻總是在尋找

這似乎是一種定理。 


我快跳脫了。

猛然驚覺,其實自己一個人過的挺好的

以前總是被立子戲稱 愛虫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沒有愛情會過不下去的貓咪

而獅子又是愛情虔誠的信徒

好像總是要有點愛情才算的上在生活

不過最近突然醒了

這段日子,就這樣吧

沒有什麼新對象,只是前陣子不小心跨越了朋友的線

我怎麼總是不會在意那條線在哪裡..

不知道算不算做錯了....現在才知道

我對他的感情已經累積到像是家人了

哪種家人..?我不知道...

現在需要的,只是一個小老公

沒有承諾,沒有負擔,只要分享生活,分享情緒,

就像....黑粉知己。

噢我的小寶貝你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