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1:32:44♥ 老娘跩屎鬼

★被兩個女人強姦了



媽呀
今天真的有夠熱
好不容易跟毛毛和屁股出門
結果就說根福中的約
後來就到了福中XDDDDDD

無奈到=(
想省略

結果阿偷偷就來了
和老大
之後就在先天下吃東西
牛太皮了
老大就稱勝 就跟小漾回家

阿到了家 阿偷偷做了白目的是
知道許多是之後 無奈=口=
婐不太了因為我在睡覺
結果 講沒多久
反正偷柔就睡了
阿誰打的電話也都不接
小宇到我家樓下
結果是我接的
但 =口=
好像他在我家樓下
就和小漾去了 就看到了
省略 ....
到了樓上照樣無奈 XD
大家也無奈
到了後來他悶上頂樓看風景
也講了好多好多:)
之後就下去了 八度邀=口=

小宇他帶個泰迪熊說是他女噴油
阿偷帶著她那隻大娃娃說那事阿雯
這兩支都我ˇ的=口=

到樓下買東西
齁 -///- 有夠賤笑
一直說 一直教 萱萱
說啥
紅色的庫子綠色的衣服黃色的乃肇川著夾腳拖鞋
亂亂的頭髮 幹 =口= 一堆
丟臉
結果吃飽喝足了
媽的=口=
那兩個變態真白目

壹下摸胸一下摸亂摸啦
硍ˋˊ
所以我也不認輸 就也去摸
幹 ˋˊ
二対一所以我超無奈=口=
挨ˊˋ
婐要跟阿雯說 死偷柔 ˋˊ

好險我有摸到阿偷偷和小宇宇的XDDD
太瘋狂了我悶 XD

下一篇:★ 不是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