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3:54:52viviya

[考生記事]對完答案之後...

這是發生在星期一晚上對完答案之後
一直到星期二的心情記事

因為知道自己考爛了
所以星期二一早又到圖書館報到了

心情是鬱悶的
好像想哭,但是其實不是悲傷,而是失望之餘的難過

我問老弟,為何別人可以考九十幾,而我只考了六十幾?
弟說因為別人可能已經考三、四年了,所以法條比較熟了吧
但我深深知道,是我自己仍不夠用功,念的東西還是不夠多

我相信比較容易能成功的人,是相對比較快能重新振作起來的人
考前試寫的那篇作文"面對人生的低潮",就像是寫給自己看似的
所以為了要成功,我一定要趕快克服低潮,繼續努力才行~

在圖書館唸書,很能感受到四季的遞嬗
考前的那星期,我見到了繽紛的櫻花
想著也許有天能到日本欣賞一整片櫻花林的景緻吧

考完的這星期,我發現之前的繁花已落盡,而枯枝已冒出新芽
所以我也期許自己受挫的心,快快發出新芽,
進而成長得比之前更加茁壯、堅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