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4:31:07viviya

[生活記事]吵了一架

吵了一架,
發現
老公連陪自己在85度C吃塊蛋糕的耐心都沒有。

為什麼要在店裡面吃?
小小一塊蛋糕,三兩下就吃完了
包起來外帶回家未免太不環保
何必要多此一舉?

老公說他不吃
我說好
心中想的是放心啦,我一下子就會吃光光了
不會讓你等太久的

點了巧克力拿破崙
剛開始吃心中就暗叫不妙
原來拿破崙並不是純粹的海綿蛋糕
他的中間有三層類似千層派的餅乾…
偷偷瞧了老公一眼,他的臉色很臭很臭…
我尷尬之餘仍努力保持鎮定
沒關係,我努力吃吃吃。。。
但是總覺得千層派故意跟我過不去
莫名的堅硬讓我的小塑膠叉子使用得很吃力@@

彷彿是終於忍不住了
老公有點咬牙切齒地說以後要吃蛋糕一律外帶不要在店裡吃!
我楞了一下,反問他為什麼?
他說在店裡吃感覺很奇怪
很奇怪???
還來不及釐清心中的思緒
我發現自己已經站在店員面前說”麻煩請幫我包起來”

回住處的路上兩人無語
一到住處老公就急著發難:”在那種店我就渾身不自在”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好
當下我決定離開現場整理一下心中紛亂的思緒

經過幾個小時的思考
我發現我的感受是---沒有被珍惜的感覺
如果是一般的情侶
小倆口在蛋糕店吃個小蛋糕聊聊天很正常呀
為什麼我們不行呢?
還是我的想法是太夢幻的一廂情願?
發生這個事件讓我覺得既失望又無奈
雖然老公是個可靠的男人
在我生病的時候都會很小心照顧我
但是平時我也希望有被珍惜的感覺呀
而不是只有生病的時候…

吃完晚餐還是覺得心裡頭悶悶的
跟老公說我要去頂樓吹吹風
看著遠方閃爍的燈火
心中感嘆著我們興趣的不同…
老公熱衷線上遊戲
我偏偏不愛
無法與他在線上並肩作戰
我熱愛運動.到戶外踏青
但是老公並不怎麼感興趣
每到了假日老公總沉迷其中
而我就只能自己找事情做…
我不禁開始思考興趣不同對感情的殺傷力…
也許…
老公該找個跟他一樣喜歡玩線上遊戲的女生
可以跟他一起並肩作戰…
或是找個管得了他的女生
把他從那個虛擬世界拉出來…
這兩種女生會比較適合他吧
一種是可以與他同樂
一種是對他是真正有益
而我…兩者皆非…

魔獸魔獸,真是阻於我跟老公之間如同魔鬼般的怪獸…
牠考驗著人性,考驗著情侶的感情
老公沉迷其中
而我默默忍受…
不知道這樣的生活
還會持續多久…
viviya 2006-07-20 09:45:54

其實我以前曾經沉迷在一些電腦小遊戲裡:p
但是我也會灌輸自己一個觀念
一直窩在電腦前打遊戲是不健康的!!!
至少假日也該出去走走~對身心健康都會比較好吧~

至於不珍惜...應該說是太習慣吧
不過世上這種情形也是屢見不鮮...
世事難盡如人意嚕~
我只希望日子能多點樂趣,自己能多點快樂~

QQ 2006-07-19 19:11:29

通常....會”沈迷”於線上遊戲者
是一種對現實生活的逃避....
其實我最近在想這個問題...
怎麼有些人是不珍惜身邊對他好的人
但有些人卻是牢牢的跟在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身邊呢
難拉~~~

viviya 2006-07-19 10:58:26

情侶之間難免有小吵架嚕...
有問題就應該要溝通
試著取得彼此之間的共識
我想是我自己太消極了吧
應該要積極一點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