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9:53:34Vivi

稍稍平復的心情!!又被。。。。。

這陣子的心情真的糟透了~~好不容易這幾天心情有稍稍的平復些了~~

11/8晚上竟又被挑起。。。。。

我很不勇敢~~也脆弱到無法堅強~~~每天都心痛的感覺~~誰能瞭??

11/8晚上快11點~~接了通電話~~又是一番的責駡~~~~~~

我不想再多解釋了~~我痛下心來~~努力用那還在顫抖手~~用力的按下手機『結束通話』鍵!!

沒30秒~~電話又響起~~~~~不管我怎麼說~~就是要【ㄎ~~ㄧㄚ】我!!

這時我又鼓起了勇氣~~按下手機的『結束通話』鍵!!

本想就這樣~~不想與妳爭辯~~~~~畢竟我是么妹!!

又隔不到30秒第三通鈴聲又響~~~~~

老爺子趕忙代我接起~~

電話那頭的聲音~~連在旁的我~~都可以聽得到!!

沒半小時~~【深門踏戶】的來質問~~~







風暴已開始了~~~~~~不曉得何時才能渡過這個風暴的襲虐呢????????

好累!!!!!!

真的累了!!!!!

我知道我是【顧人怨】的么妺!!

但我一直【代念】這份親情!!

請不要 讓這份親情在這個時候變質好嗎?????



上一篇:手尾錢事件!!

下一篇:振作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