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2:37:22Vivi

淚。。。

在家中排行老么~~(第九個)~~從小~~哥姐們一不爽~~總是被拿來當出氣筒~~常常只有挨駡挨打的份~~有時比我小的弟弟會咖在一腳的跟他的同學嘲笑我一番~~所以~~若有好康的~~更不用說~~自然捨去法~~自動將我剔除在外~~
從小總是要為哥姐們想~~即使是我沒錯~~但 認錯的人總是會是我!!
從小總是覺得我是沒人要的小孩~~
做事總是為別人而做~~東西總是用哥姐不要用的~~即便是這樣~~我也總是覺得~~誰叫我是最小的!!
我常告訴自己─
凡事就是要忍、要讓就對了!!
長大後~~幸運的我~~嫁了一個好老公~~雖然有時婆婆的做事方式很獨特~~但從小訓練來的個性~~要忍、要讓!! 幾年下來也熬出來了~~婆婆也很體貼我!!
我常告訴自己─
凡事就是要忍、要讓就對了!!
上班後~~總是有些同事做事方式很自我~~
貼心出名的我~~總是 會處處為對方想~~有時甚至會讓旁人覺得我做太多了~~太為別人想了~~
遇到這些處處為自己利益的同事~~
我常告訴自己─
凡事就是要忍、要讓就對了
老一輩總是常說:生小孩容易~~教小孩難!!
現在的社會變了~~小孩變得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了~~
在這方面的我~~現在還是。。。
凡事就是要忍、要讓就對了
試問。。。。。為什麼~~~~~~我總是為別人想!!
而別人從來都不為我想呢?????????
難道是我的錯嗎??????
心好累。。。。。。
累的是~~有誰能了解~~~有誰能。。。。。

難道~~連當媽的角色~~還是一樣的。。。凡事就是要忍、要讓???????是對的嗎?????

有時真的認為
我是多餘的!!
如果沒有我~~也許 整個氣氛就會好。。。。。。真的是這樣~~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