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01:06:43萍水如不相逢

想念你

我愛上一個人...
一個只能想念的人
沒有對話的夜晚,望著天花板...心似水...
不知多久沒有聲音掠過耳際了...好靜好靜...
一絲絲的...有一種感覺浸入了這平靜的世界...
暖暖..溫溫的..令人抗拒不了
空氣的方向變了..
緩緩的包圍著我..
它開始流竄我的身體,迫使心臟變快了頻率
我需要更多的氧氣!
噗碰..噗碰...
寧靜的夜彷彿被打破..
似水的心開始翻騰,睡意也散去了..
闔上眼,昨晚的電影再次上演..
癡迷著,我開始尋找熟悉的畫面..
有個聲音..一寸寸的縈迴在耳邊
我甘心的任由它吞噬思緒..
只因為,愛讓我墮落了..
一陣熱烈的感覺,把我拉回這夜裡..
我哭了...痛不欲生的哭泣..
巴望著..夜結束著一切折騰..
只求一場好夢,讓千萬分鐘的煎熬不知情的掠過...
夜,你聽到了嗎.....
我愛上一個人,一個只能想念的人
若思念能化做力量...
願這力量能永遠守護他...
讓所有的快樂屬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