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20:12:02幻ˇ

〝就這樣而已? ♫°×

摁哼


我該說什麼呢?


我錯在哪?


你做你的本分


我堅守我的職務


哪裡錯了?


如果是你,


我怎樣嗆你,


你會嗆回來吧?


你就是這樣。


從來都沒有把你當作異類,


你開始脫軌,不來上課,


我想畢竟我對你來說也不是什麼人,


不是朋友,不是同學,是賤人吧?


因為這樣所以找人開我?


我打上來並不是俗辣要跟你求情,


只是你變太多、太多,


或許你原本就這樣,


但以前你至少會把我們放在眼裡。


當初你搬去輔導是坐時,


回來還寫一封信,


內容連你自己都忘記了,


無情的是誰,


自以為的是誰,


怪我們的是誰?


你沒有特權,


不必對你特別好,


對你一視同仁,


這是不變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