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59:51娃娃‥**

嘻嘻‥工作之大老二。

今天我ㄉ哥因為七辣、、
就叫他撲用去惹ˋ  科科 ....

之後 .. 去工作後,忙牙忙!!
沒多久忙到時間差撲多惹ˋ
表姊表妹約我玩牌,
我就撲來撲太想玩,
結果第一局就讓我拿到大老二,
之後第二局就開始‥ (賽賽賽)----**

後來龍阿走過來,
就叫他幫我玩----**
很好笑ㄉ事情來惹...
我想縮怎麼龍阿那麼厲害..
才他玩而已..就快要沒牌哩..

之後 .. 才知道ㄊ都給人家都出一兩張牌 ..
我悶笑到肚子很痛 ..
還肆表姊ㄉ媽媽拆穿他ㄉ..
ㄊ還一直笑..
科科..

後來龍阿ㄊ悶去搬ㄍ菜之後..
我悶又在玩惹..

之後豐阿跟春阿開始吵架惹 ..
就玩有ㄉ沒有ㄉ..
呵呵..

兩ㄍ人邊打邊玩..
在那邊亂打..
龍阿改撲知道啥情況還問我ㄉ縮...

科科 ...
今天幾乎都一直笑...
嘻嘻..
今天也很累 ..
因為謝屁屁沒給我來..
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