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9:16:06屁*

清明掃墓去

奇奇:呵ˋ!居然感偷拍我!咬你喔


昨天昨天﹡

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囉

一家六口缺一(五人)來去爺爺的軍官墳墓掃墓

後來押!(重點*)

我爸哭了喔!

真是有夠經典的說

因為我爸很ˇ

不是˙是非常自HIGH的人

居然會哭ㄚ

或許是最近的壓力太大了芭

害得我媽’我ㄚ嬤都跟這哭

我也差點哭(可是我沒哭)

反正重點*就是[很錯愕]

《爸爸~不要哭!給你秀秀喔!》

--------------------------------


後來掃玩就去泡溫泉

還去某處玩(忘了)

邊走邊吃

哈ˋ

爽ㄚ

上一篇:2/11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