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0:39:19屁*

推薦

皮:我要飛起來了








推薦一本網路小說"

叫做『狼的誘惑』"

佳蓉借我的~還不錯看ㄋ"

聽說 有一個男生看到落淚"

作者叫【可愛淘】"

歡迎去看看喔"

今天和佳蓉去逛街"

頭髮有抓+燙捲毛"

超開心 只不過"

我要拍拍貼時,頭髮有點塌掉了"

所以˙˙˙˙˙˙˙"

不過啦~~還是很Happy的啦"

今天老爹和妹去看新房子"

可能是搬定家了!!"

煩耶~我不想搬家菈~"

都是我爺爺,沒事幹麻去見耶穌"

為了遺產的問題,搞的家庭分裂"

我都快崩潰ㄌ"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

上一篇:報台荒廢"

下一篇:滿100篇囉~!

+ 粉 紫〃 小 予 * - 2006-12-05 21:08:52

ㄏㄚˊ ~ 要 搬 家 喔 @@

會 搬 很 遠 嗎 ?

應 該 不 會 吧 !?

版主回應
還好啦~只是可能而已!!

可能搬到大台北吧!!

哈~搞不好跟企鵝成鄰居了
2006-12-06 21: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