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6:08:39屁*

國中運動會"

今天楊明國中運動會"

前幾天就邀好鐘慧了"

一早就去爬【山】––豬頭老爹亂幫我報的"

11點回家打給鐘慧說我要去了 叫她準備出發"

結果到了學校開始先去找圓圓(小立)的班級"

問他說2-8在哪裡(財哥代的班級)"

找到財哥才聽說他代體育班耶!!"

而且變瘦了"

又遇到SM,也變瘦了"

搞啥鬼呀!!大家都在玩變瘦遊戲咩?"

亂逛亂逛又去找福利社阿姨 買了一罐芭樂汁"

在去門口找姓吳的"

就一直哈啦哈啦 後來又再次遇到財哥"

說班尚未啥只有我跟中菲來呀!!?"

結果財哥才說將軍&貓咪一早就來了(8點多)而且高個&白臉也有來"

可是我沒有看到白臉,只看到高個"

鐘慧說不要看到白臉比較好,免得【雖】"

後來吳說要去吃飯,先去7–11,發現都沒得吃"

我就說想去吃【簡單生活】"

就去了點了兩杯果汁,兩碗焗烤飯,一碗焗烤麵(←我的)"

吃到快吐(飽咯!)"

後來就去正咩姐姐的店買髮飾,買76塊錢"

就回家去,結果鍾慧去我家聊天看東c"

吳就跟小南去楊小(羊小、牛小!?)打籃球"

就這樣過了完美的一天"

哈ˋ哈ˋ好久沒打這ㄇ多了(爽)"







掰掰辣~~要留言喔"

上一篇:耶!!

下一篇: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