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9:32:13屁*

ㄧ切都發生太快了"




前天˙˙˙˙"

爺爺走了"

一切都是這麼突然這麼快"

大家都哭腫這雙眼"

雖然大家都知道"

爺爺有一天一定會過去的"

舅媽看著爺爺房間的照片發呆"

舅舅在想該辦怎樣的喪禮"

媽媽不知道在想什麼發呆著"

而那童言童語的小表妹"

拉著舅媽的衣服,用著稚嫩的聲音問著"

為什麼?媽媽這麼想爺爺呢?"

舅媽頓時紅了眼眶說"

你愛不愛爸爸?"

愛呀!"

那你媽媽愛爺爺就像你愛爸爸一樣壓"

我悄悄的走進爺爺的房間,不想打斷這簡單的對話,雖然充滿著哀傷"

進房間後,頓時我有好大的失落感"

因為床是空的,主人已經不再了"

那個從小帶我長的爺爺已經不再了"

我再也不能對他說"爺爺,我回來了!"

再也看不到爺爺輕輕的對著我笑"

一切的一切都看不到,也不再發生"

下一篇: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