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8:14:35Fen♥

0830


 

 

 

呼 今天又是BA練拉拉的日子

今天小胖終於來囉

本來以為cradle可以做好

結果連電梯都有點不穩 > <"

最近身體不怎麼好都沒胃口身體也沒什麼力氣

但是一直想要把它做好,可是一直失敗

害我好氣餒喔 ...

謝謝大家一直幫我加油

中午又去阿伯那邊吃飯(哈)

阿伯真的很可愛耶

一直請我們吃東西

 

下午練站肩

還好下午我比較有精神了

做了也比早上好多了

雖然感覺一直摔下來

老大很辛苦一直在保護我,謝謝你 :)

害你肩膀那裡都是傷 真是sorry

大家都被我腳踩下去(哈)大家都很辛苦

還好後面都還滿順利的

除了我的背差點閃到之外其他都還不錯

右手也有點拉到筋 也好痛痛阿

最後操體能真的超想死的啦我的腹肌

但是為了體能進步要加油加油!!

 

老大超強的阿

體強一百分(哈哈)

 

之後操完一系列可怕的體能

練到四點多就回家拉

一回家我就倒頭睡了

 

下禮拜繼續加油!! :)

 

 

 




上一篇:0824

下一篇: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