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1:47:16Fen♥

0813



 

 

好像一切都恢復原本跑道了

不再有一些瑣碎的事情來煩我

只有有心去改變真的一點都不難

我試著努力到現在

說真的其實真的不難

 

我很滿意我們現在這樣

沒有吵架很平淡過生活

學校 上班 下班 休息 出去約會

雖然很平淡但我很喜歡我們這樣

 

 

我不想再讓你失望了

九個月之後會更努力 :)

 

老大 I LOVE U  :-)

 

- - - - - -

 

下禮拜一就要驗收了

希望舞蹈可以記熟

女熱的女孩們加油 :)

還有我們一點都不堅強的陣容(哈哈) 一起加油

我們可是帶動氣氛的一組小隊耶

迎新的各位加油加油啦

 

我愛你們大家 : -)

 

還有迎新練完還要跟大頭一起去東區

買他的生日禮物拉

他的x-LARGE (哈)

 

下禮拜四要和姊妹們去東區吃下午茶(哈)

好閒情逸致喔我們

 

下禮拜日要開始練系際盃的啦啦隊

BA的大家加油 :)

 

無名增


上一篇:0805

下一篇: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