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3:27:00Fen♥

墾丁




0730

禮拜四的五點就起床了

六點就做車出發到高雄

差不多十點多就到了高雄

跟安捷他們會合然後一起到墾丁

到墾丁差不多一點多我們就先去民宿放行理弄一弄

後來去吃會冒煙的橋還滿好吃的

跟friday滿像的


吃完我們就去南灣拉

本來只想碰碰水結果大家都想下水(哈)

就回民宿換好泳衣大家一起下水

那海浪超激烈的阿

我一直被淹沒(哈)超可怕的拉


總之玩到後面一直被海浪欺負(哈)

完了兩個小時有大家都累了就回民宿洗澡

洗衣洗大家都睡了

睡到八點多九點大家才弄一弄一起去逛墾丁大街

人也好多,那邊的人真的都好黑(哈)

吃飽逛飽了十點多我們就去鵝鸞鼻躺著看星星

真的好多星星,我們也都看到流星噎(哈)超棒的阿

看到快十二點我們就回民宿好好休息


0731

這天大家睡的超飽的

睡到十點多左右弄一弄大家都好餓

我們就出發去找超有名的阿利海產

超扯的阿利海產還有地標耶(哈)酷斃了

而且真的滿便宜的

一桌兩千多吃超飽的

只是蒼蠅好多(哈哈)都是01招來的(哈)

吃飽我們就去玩滾球

兩個人在一顆大球裏面滾,好想死的一個遊戲(哈)

很賤的是裡面還野放麥克風我還不知道

一直尖叫大家都聽到我的尖叫聲(哈)

大家玩完後我們就去玩水上活動拉

兩個小時一千快無線玩

才完第一個我們就抄想死了

我真的很恨大力水手耶

拜託去墾丁的人不要玩(哈哈)

超費力氣的,當場超想跳海(哈) 

香蕉船我們好厲害稿的好久才翻船(哈)

後來還去浮淺可惜沒有綠島漂亮

玩完已經六點多了

我們買麥當勞在車上吃就回高雄拉

司機快累死了(哈)

到高雄八點多左右我們先去看看愛河

看完還去哪我忘了地名

最後才去瑞峰夜市吃QQ球很好粗捏

還喝木瓜牛奶也很棒


逛完都十一點多就回安捷家

他家客廳冷氣壞了大家都窩在安捷房間

大家喜完早安捷他們買酒和吃的回來

大家玩牌輸的喝酒

我喝了兩瓶快三瓶

喝玩玩完大家在陽台聊天聊到五點多天亮了

然後我就去睡了


0731

中午起來弄一弄

安捷帶我們去高雄好吃的便當店吃便當

吃完就出發去台南

去台南的黃金海岸逛逛

逛完就慢慢就回家拉



到家都晚上十一點多了



終於完成暑假的心願

跟大家一起真的好開心

在車上也聊了好多國中的回憶(哈哈)

好棒好開心


我很愛你們每一個人 :)


每壹年都要這樣喔 :)




無名增


































上一篇:0729

下一篇: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