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2:39:22Fen♥

0706


 

 

嘿嘿

我家寶貝老大今天終於休息半天

老大早上去工作,中午就來接我

載我去郵局辦一點東西

然後我們就騎機車去得來速買麥當勞回老大家吃 :)

 

乖乖整個想吃麥當勞想瘋了

還跳到我身上(哈)

 

然後我跟老大邊吃麥當勞邊看PPS的GTO麻辣教師

因為外面太熱了,老大也懶得出門

就一直呆在老大家吹冷氣休息

反正有你在身邊什麼都好 :)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好好這樣單獨一起

誰叫你這麼忙ˋˊ

但是我知道你也不是願意的

因為你要努力工作賺錢錢很辛苦我知道 :)

 

你生日在兩天就到了

我常常問你生日禮物想要什麼

你老是跟我說只要我乖就好沒有送沒關係

我很乖很乖:)

這樣你才會更愛更愛我 (哈)

 

我也會自己找目標找事做

讓自己更會想把這世界看得更多更遠

 

總之我很愛很愛你 老大 :)

 

老大 I LOVE U !

 

   

上一篇:7 month

下一篇:老大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