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0:58:31Fen♥

0530

 
 

 

優乎

我從宜蘭回來啦

 

禮拜四一早七點半老大就在樓下等我

我們一起很悠哉的吃完早餐

走路去做客運

去宜蘭塞很久兩個小才到

一到我們就去租cuxi(哈)到宜蘭還是要騎cuxi

只是安全帽很遜(哈) 還好我跟老大都有戴口罩

 

民宿的阿姨帶我們去民宿

阿姨很熱心,還切芭樂給我們吃

我們休息到一點就騎車出發去蘇澳

要到蘇澳之前我們還去冬山河看划龍舟

還繞了蘇澳好多地方還有冷泉,雖然謀沒有去泡(哈)

後來我們就去羅東拉,去羅東運動公園很漂亮

也很有建設性,逛到六點多我們就去囉東夜市拉

羅東夜市人超多的,我們只買了卜肉和糕渣還滿好吃的

 

後來人太多我們就騎車回礁溪車站附近買滷味回去吃

九點多就回民宿休息啦

 

禮拜五睡到十點多起來

我八點多就起來了(哈)睡不著

老大都一直被我吵醒

老大還打呼好吵(哈)

後來弄一弄去樓下吃早餐吃完中午我們就騎車去礁溪玩

去五峰旗瀑布很漂亮,水也很涼空氣很也很好

只是要爬山好累(哈哈)我是該多運動了

可是呼吸山上的空氣很舒服

 

後來本來要去猴洞坑瀑布

可是好像沒啥人就沒去了(哈)

我們很厲害,靠一張地圖地方都被我們給找到(哈)

後來我們去龍潭湖也很漂亮

草地很書胡,我都想睡了(哈)

 

去玩我們就亂騎亂逛騎回礁溪的麥當勞吃麥當勞(哈)

我們都累了,老大還睡著

之後到五點我們去火車站牌三星蔥的蔥油餅來吃

排超久的,但是很好吃:)

六點我們就去搭客運回台北拉

 

- - -

 

這是是第一次和老大單獨一起去外面玩

之前和老大的姊姊一起去

其實兩個人去也很不錯

雖然人少了點,但是我很喜歡 :)

老大很辛苦一直幫我提包包

還幫我吹頭髮,

對不起睡覺一直把你吵醒,因為我動來動去的(哈)

 

我們要製造更多我們的回憶

我愛你老大 :)

 

I LOVE U

 

 

無名增 

 

 



 

上一篇:宜蘭

下一篇: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