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3:29:01Fen♥

0412

 


 

禮拜六一早我就騎車去找老大

陪了老大一整天

我好喜歡待在老大身邊(哈哈)

你懂我在想什麼

我只希望眼淚是值得的

我很愛很愛你的

 

 

然後晚上我就騎車到西門去看3D血腥情人節

好多人要看這部

我只能說戴眼鏡看雖然很酷,但是很不輸湖

看一看血還會噴到你勒(哈)

血腥的很爽(哈)眼珠掉阿 頭斷阿

眼鏡讓我看得很不開心(哈)

不過還是不錯看拉

 

下下禮拜要和老大去看絕命派對(哈)

 

看完去吃個飯就回家啦

 

- - - -

 

今天中午和老大去復興吃飯

 

吃完又去幫我的cuxi洗車車

我車又變好髒(哈)

我把鑽都弄掉了(哈)

我還是喜歡乾乾淨淨 :)

 

 

之後洗完車就去麥當當吃個東西

吃完我就回我奶奶家拉

 

 

 

我最近很衰耶

不知道在衰什麼意思

該去拜拜一下

 

無名增囉

 

END

 

 

 

 

 

上一篇:5 Month

下一篇: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