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9:29:19Fen♥

0407

 

 

 

 

感覺這個月發生很多事

但是卻都是小事情

有時候總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而吵架

說真的仔細想想

或許真的不是那麼嚴重

只是我們都互不退讓

你有你的想法

我也有我的想法

 

我們在彼此的堅持

中間的爭吵

 

其實事情都很簡單

 

我承認

有時候的確是我自己不會想

有時候不會顧慮到你的感受

我很抱歉

 

 

只要我們彼此都冷靜一點

好好想想

我們會比現在過的更美好 :)

 

我們還要一起走很長的路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

 

 

老大

我很愛你的。

 

 

 

 

 


上一篇:babi

下一篇:5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