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3:24:13Fen♥

0214

 

 

 

 

 

老大今天中午不跟我說一聲就跑來我家載我

還好我已經事先準備好(哈)

後來我們跑去吃火鍋,

去板橋體育館附近的春夏秋冬吃火鍋

老大在樹林的春夏秋冬打工

然後跑來板橋的春夏秋冬來吃(哈哈)

我們叫了海陸雙拼,吃的好豐盛(哈)

吃海鮮然後牛肉又可以一直續盤

我續了兩盤加海鮮就飽死了

老大吃更多(哈)

 

老大心機很重

一直說沒有要送我東西

結果昨天做卡片做到凌晨三點多才睡覺

我很感動,因為都是你滿滿的心意

雖然我表現的不是你所想的

但是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

 

因為你說你想要一直牽著我的手走下去

說你很愛很愛我,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你:)

老大,我也很愛很愛你,我也想讓你一直牽我的手一起走下去

 

 

後來吃完我們就騎回新莊

在新莊繞了好久

繞了新莊體育館,新莊夜市,新莊的堤防

後來繞了好久繞回老大家(哈)

待再老大家一個小時我們就去老大姐姐打工的飲料店喝飲料

喝完老大就載我回家啦

因為老大晚上還要上班,很辛苦

 

我回家之後我爸媽說要去深坑

我和我哥就陪我爸媽過情人節(哈)

所以又跑去深坑吃豆腐,吃的好飽好好吃

吃完我們又為了省停車費又跑去全聯買了一千多塊的東西(哈)

一到家我們就開始摸一圈(哈哈)

一家四口打麻將,

我輸四百拉,很衰耶(哈)

明天晚上繼續廝殺麻將。

 

- - -

 

老大

情人節快樂 :)

我們還有很多情人節要過

因為每天都是情人節(哈)

我知道你最疼我了 :)

I  LOVE  U捏

 

 

END

 

 

 

 

 

 

我送老大sstuy的衣服 :)




老大滿滿新意做的卡片 :) 很感動

 

無名增

 

上一篇:0213

下一篇:寶貝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