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6:18:09Fen♥

0101

 

 

 

 

昨天一放學就先騎車到阿餓家拿瓦斯爐

拿完在騎去老大打工的火鍋店拿火鍋料

拿完等Mic等很久 ,你好意思喔

等到快六點才從樹林騎車去新店

 

 

一路上超冷的阿

我的腳都快凍傷了我

老大也騎車騎的很累,是騎我的小c(哈)

後來到羽辰哥哥家好溫暖就懶的再出門了

我被小虎嚇哭了,小虎都很失控的吼叫

然後大家躺在沙發到八點多肚子好餓

我和老大還有mic跟她女朋友還有老虎一起出門去吃飯

吃完還順便去全連買火鍋料的東西

 

 

吃完到家十點多大家開始睡開始玩

還一起倒數一直嘶吼的吼叫(哈)吼完好空虛

不過在電視看101也不錯啦

外面冷的要死

 

後來我們就一直在等凸達和蠟筆下班

等他們的湯頭

然後鐘Mic死要煮西米露

煮了超大一鍋,我會笑死

還好不會很難喝

 

 

等到凌晨兩點凸達和蠟筆終於來了

大家瘋狂的放火鍋料瘋狂的吃肉

然後我的胃瘋狂的在痛

大家都餓了(哈)

 

十幾個人吃火鍋好溫暖

大家吃到胃都不舒服(哈)吃太稱

還集體一直放屁,我快被笑死

 

吃到四點多才睡

蠟筆和羽辰哥哥他們還繼續打麻將

打到七點才睡

 

 

我睡到十一點多就起來了

老大還一直賴床

我和老大睡地板(哈)

可是很溫暖 :)

 

 

然後起床吃水煮蛋

弄一弄兩點多就回家啦。

 

 

老大

新的一年請你多多照顧囉:)

I LOVE U 

 

 

END

 

無名增

 

 

 

 

 

 

 


上一篇:1231

下一篇: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