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1:33:47♡ 草莓戀♥煉乳 ♡

【 覺 】March 16, 2007 舊文章

  一段文章,難在開頭; 而不是內容。

  一個句子難在關於要把"我"放在開始, 還是中間。

  表面上看起來是一樣,放在開始似乎有過於自信的嫌疑;

  而放在中間好像顯得謙卑了一些。



  我可以很安靜,其實。

  自從我懂了"越親近的人,給的傷害越大、越深"這個道理以後

  壓力來自於你們: 我在意又親愛的你們。

  不喜歡被反駁,因為我也有感覺,也有"我覺得..."的事情

  於是導致我常常生悶氣。

  不喜歡你們說了那麼多,以為我都不知道的常識

  於是造成我冷漠。

  不喜歡你們滔滔不絕的講一堆道理,不懂如何安慰人就要學會閉嘴

  於是我越來越沉默。



  坦白說,我像你們所見的:一點都不堅強

  而我也不想要堅強。 卻事事都想要一個人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你們給的壓力

  知道大多是無心,但那些差別待遇實在會令我累積不滿的情緒

  我不會爆發,傷感情。 但我會崩潰

  體認很深,傷害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