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1:13:15♡ 草莓戀♥煉乳 ♡

【 創 】January 3, 2006 舊文章

 來吧! 看著我,當作是看著我的文字,跟著我走

  有心人也不必去揣測這是真或是假了。

  告訴你們吧:沒有既定的答案;沒有思念。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反正真真假假天天都在我們的生活中上演著,有誰看的清楚?

  有誰又知道那個在你身邊笑的好開心的人,真是如此嗎?

  所以我說,有心人,不必去猜想或揣測了。




  我在心裡默數:5、4、3、2、1 。

  "拜託,回頭看看我!" 每當你轉身我總是這樣喃喃自語著。

  什麼都不求了,你可以回頭看我一眼嗎?

  "Do you love me?"

  我,連這句話都說不出口了;何來的勇氣?

  
  他們可以說我很任性,我很刁蠻,我很固執,我很難相處....

  雖然他們會這樣說都是因為你,但是惟獨你不能這樣認為;

  如果都是為了你,那麼你更不能這麼認為。

  你們說過的話;你們去過的地方;你們之間的暱稱;你們許下的承諾...

  是那麼地熟悉。  因為你也對我作同樣的事。

  我已經完全被你淘汰出局。 

  你給的選擇題: 不是只有2選1或是4選1 這麼單純

  考慮到的,也不是誰愛誰 多一點?!

  而是誰敢賭的多? 我賭上青春,眼淚,自尊,判斷是非的能力...

  讓自己卑微到連自己都從未看過。

  歇斯底里到自己都會怕;

  愛上一個愛他勝過愛我自己的人真會如此喪心病狂吧!



  我在心裡默數:5、4、3、2、1 。

  "拜託,回頭看看我!" 每當你轉身我總是這樣喃喃自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