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23:24:32豬豬恩

我的"神經"老闆 1

新工作總是令人期待,尤其是面對一位優雅有氣質的老闆
這樣的工作,我一點都不覺得是挑戰,相反的我覺得這個案子也許是我承接過最簡單
想到這裡..我的心情就好好喔..好的可以吞下一個大象
哈....哈....哈....

我開始採購新的服裝,好配合我新老闆的氣質
想到這裡,我又不禁要..哈...哈..哈.哈

唉..果然太多的暗爽是會得內傷的
內傷後..果然很多看不見的麻煩...唉..

首先,以一個空降部隊來說,員工之間的相處真是最麻煩的
可是我卻沒想到我的麻煩來自我認為優雅又有氣質的老闆

該怎麼描述這樣原來是優雅又有氣質的老闆
那就是神經老闆

果然有氣質和優雅是裝出來的
我又該怎麼和她合平共處呢
或者我該儘早離開這個令我也會變的神經的女子

(因為操的累了,所以只好期待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