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0:03:49♥ 小白白 ♪ Ej

給pc的好朋友

 

 

我回來了

很久不見

 

很懷念以前在這裡的時候

好多人不見了

有些是忽然消失

報台直接關起來

 

 

有些是把文章全刪掉

然後自我介紹留言他要走了

有些大概是跟之前的我一樣

沒說要走

但忽然消失

 

偶而會回來

但就是想到才回來

 

去無名的這陣子

有些事情反而沒打了

在這還是在自然

想說什麼就說

 

 

 

大家好嗎大家

還在的    不見的

好懷念當時很多話的我們: (

或是潛水很久忽然會冒出水面的

 

很難釋懷的是一聲不吭忽然把報台關了

噢到底怎麼了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還好不好

 

笨笨,艾咪,語謙,雨季,逸

還有始終還在的Liu 和小鬼 : )

 

 

 

 

 

雖然說要跳槽

結果你的窩還不是一直都在pc哈哈

 

 

 

好久了

現在都2009了呢

很多朋友最後聯絡的時候都是幾年前的事

大概在這段了線

是不是就連不上了

連上的機會很小

連上了又認出的機會更小了吧

 

希望大家都好

我好懷念你們大家

如果有機會看到這個

給我回應好嗎

 

我是淡藍

 

上一篇:五天四夜

快樂果 2009-04-01 00:12:36

我是黃小鬼
也是快樂果

我是快樂果~快樂的每一天~跟我一起快樂!

我還是愛用PC阿~
除非他壞掉
不然我實在很難離開他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