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2:53:33♥ 小白白 ♪ Ej

矛盾心理呀


:)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現在只靠著blog關心彼此


這種感嘆
到底算是什麼呢

真搞不懂當時我再自以為是什麼
搞到現在一整個只能說是我活該

雖說還不算說很後悔很後悔
但就是一種長長的遺憾
失去一個本來應該會很好的一段感情


就是說嘛
人總不能固執


現在的你 和我
我們一直以來被線牽著
再怎麼分班我們總是一起
但就變成只是這樣嗎

哈哈
同一個圈圈
很多重疊
但我們就是陌生的彼此
可我們卻曾經
是那麼好的兩個人




這種遺憾
能算是什麼

我真是搞不懂我最近到底想這些作什麼
明明前幾天已經想說算了
今天又看到你給的關心回應

真是謝謝你喔